好城地產

網站地圖
泰山土地出售
樹林土地出售
樹林售工業土地
樹林廠房出售
樹林廠房買賣

樹林售透天廠房

新莊土地出售
新莊廠房出售
新莊售透天廠房

新莊建地出售

泰山土地出售
五股工業用地
五股售工業用地
五股廠房出售
五股廠房買賣

五股售透天廠房

泰山土地出售
五股廠辦出售
五股土地出售
新北市工業土地
新北市售工業土地
新北市廠房出售
新北市售透天廠房
新北市建地出售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四

以下參考內容取自『好城地產』
http://www.hao-cheng.com.tw/news_view.asp?id=3157

台塑賣房子! 組合透天厝105天完工   (2014/03/27)

儘管房市多空分岐,資源雄厚的台塑集團,還是宣佈跨足房地產,計畫和日本業者合資,打造透天宅,預估十月動工,明年三月完工,至於價格多少?台塑董事長李志村強調,不是平價住宅,因為選用頂極建材,耐火防震又隔音,推估光是建材成本,一坪就要十萬左右。

就像樂高積木,從梁柱到磚牆,全部工廠生產訂做,現場施工直接拼裝,這是日本透天二代宅,台塑集團跨足房產業新計畫。東森財經新聞記者黃立偉:「台塑集團跨足房產業,我手上這個建材,就是輕質發泡水泥板,俗稱ALC板,這個一平方米,100公分乘100公分,要價約1500元,比起傳統的紅磚牆,大概貴了4成。」

外層水泥牆,選用建材大進化,選用輕質發泡水泥,比起傳統紅磚牆更厚,加上耐火抗震隔音佳,建材昂貴未來每坪造價,至少10萬起跳。台塑董事長李志村:「我們賣便宜的房子,不是這樣,這不是我們的目的,(一坪)5萬塊,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建材業者董仁章:「依照台塑在作這個,我們在長庚安養中心來估算的話,它能夠作到一坪,大概10萬塊錢上下。」

台塑日式透天宅,預計今年10月動工,明年3月完工,已經在林口捷運A7出口,買下建地120坪,含建地砸下2億,蓋兩棟3.5樓和4.5樓透天厝展式。建材業者董仁章:「南亞塑鋼窗,然後它自己又有這種高壓PP板,(台塑)應該是絕對做的起來的。」

目前台灣透天厝交易量,從98年開始2.7萬件,逐年成長到近6萬戶,台塑看好這塊市場,計畫明年進攻這塊大餅。台塑董事長李志村:「透天的房子,日本一年有80萬戶,那麼台灣有機會透天做到8萬戶,大概1/10。」企業跨足房地產,包括中鋼、統一、頂新也加入戰局,是否為台灣房市景氣帶來一股暖流,大家都在看。

提供泰山土地出售樹林土地出售服務——好城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