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城地產

網站地圖
泰山土地出售
樹林土地出售
樹林售工業土地
樹林廠房出售
樹林廠房買賣

樹林售透天廠房

新莊土地出售
新莊廠房出售
新莊售透天廠房

新莊建地出售

泰山土地出售
五股工業用地
五股售工業用地
五股廠房出售
五股廠房買賣

五股售透天廠房

泰山土地出售
五股廠辦出售
五股土地出售
新北市工業土地
新北市售工業土地
新北市廠房出售
新北市售透天廠房
新北市建地出售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二
以下參考內容取自『好城地產』
http://www.hao-cheng.com.tw/news_view.asp?id=3159

去年全台不動產交易4.39兆 38.5%   (2014/03/28)

根據實價資料統計,2013年全台揭露的不動產交易金額高達4.39兆元,凸顯房地產產業規模驚人,其中新北市近1兆元交易最為熱絡,而雙北市合計交易規模約占全台交易金額的38.5%,若加計桃園,北北桃的交易規模超過全國的一半,若統計六都約占全國的8成,不動產交易多集中在都會區中。

此外,房仲業最新調查顯示,逾3成民眾持平看待今年房價,但家庭月收入8萬以下族群,購屋信心持續滑落,房市M型化趨勢愈加明顯。

新北市去年實價揭露的房屋(房地+車位)買賣金額高達7,727億元,若加上土地買賣揭露金額2,161億元,2013年新北市不動產交易金額高達9,888億元,約占全台的22%。

至於北市房屋交易規模也有6,324億元,排名全國第2,但受限於國有地停止標售,缺乏重劃區大面積土地釋出等因素,土地交易僅剩下690億元,印證北市一地難求的窘況。

桃園縣雖房屋交易金額僅3,058億元,但因為航空城與高鐵站區等開發案,區域內土地交投熱絡,實價揭露的土地交易規模達3,385億元,位居六都之冠。

此外,中信房屋昨(27)日發表最新一季宅指數調查,對今年房價走勢,看漲者由上季的47.3%,大幅下滑至本季的27.4%;但看跌者也同樣由上季的36.1%,降到本季的18.4%,有高達31.7%民眾持平看待今年房價。

另外,調查中也發現,若從「家庭月收入」來分析,月收入在8萬元以上的家庭,購屋進場意願全面上揚,反觀家庭收入8萬元以下者,購屋意願由上季的30.1%,下滑至本季的25.5%,突顯出不動產市場M型化趨勢愈加明顯。

若以購屋目的角度來看,「自住」需求買方由上季的52.9%,上升至本季的59.2%,為近4年來新高;但「投資」買方則由上季的28.1%下滑至本季的26.9%,為近2年來新低。


提供泰山土地出售樹林土地出售服務——好城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