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城地產

網站地圖
泰山土地出售
樹林土地出售
樹林售工業土地
樹林廠房出售
樹林廠房買賣

樹林售透天廠房

新莊土地出售
新莊廠房出售
新莊售透天廠房

新莊建地出售

泰山土地出售
五股工業用地
五股售工業用地
五股廠房出售
五股廠房買賣

五股售透天廠房

泰山土地出售
五股廠辦出售
五股土地出售
新北市工業土地
新北市售工業土地
新北市廠房出售
新北市售透天廠房
新北市建地出售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相關資訊三
以下參考內容取自『好城地產』
http://www.hao-cheng.com.tw/news_view.asp?id=3160

山大立 商業不動產投資專家   (2014/03/28)

看準去年底房市已降溫,加上政策打房、七合一選舉等年底的不確定因素,今年建商紛紛推案搶占329檔期,而全國多達近6,000家的不動產仲介業界,今年發展蓬勃與否?也將隨著此波329整體房地產走向,進而影響今年房仲業的榮枯。

而山大立不動產公司,長期經營於商業不動產投資領域,反而在眾多房仲業及各大連鎖房仲品牌經營的高經營成本中,得以脫穎而出,公司業績持續穩定成長!

山大立表示,以在中部房仲市場經營20多年的豐富經驗,非常瞭解客戶的需求,因此長期提供中部上百件多元化的優質房地產物件給客戶,從幾千萬的帶租約店面,到數億元的整棟商辦大樓、土地皆有,成為客戶投資、置產或購地自建、設立企業總部及商務租賃等多元用途的最佳選擇。

關於近期房產市場投資的看法,山大立公司表示,近年投報新趨勢為「店、套」雙利雙收,因為房產享有保值性,商用不動產更擁有「高增值性、高投報率、高租金收益」三大優勢,向來都是市場熱門產品,其中收租型不動產最受歡迎的莫過於精華商圈的店面產品,既不受限於奢侈稅影響,也不同股票、基金的高風險,而擁有穩定增值收益,且位於精華地段的稀有性,更為房價增添增值潛力。

此外山大立公司為了擴大房地產仲介經營領域,也特別新成立另一房仲事業部(一一八不動產),誠心邀各界房仲菁英加入,共同打造成為商業不動產高投報專家。

提供泰山土地出售樹林土地出售服務——好城地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