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絡我們

【新當代牙醫診所】牙醫新知:宋志豪,宋志豪醫師,新當代,新當代牙醫,新當代牙醫診所...相關資訊

從創建的第一天開始,即以提供患者最佳之醫療服務為宗旨,透過團隊製度的建立,提升醫療專業的深度,堅持患者為優先的核心價值,提供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引進先進的高壓氧植牙設備,加速組織修復並促進血管暢通,減少組織腫脹,增加免疫力降低感染機會,同時還能夠促進骨頭癒合,縮短手術後恢復期。
笑氣及門診鎮靜技術,在淺眠狀態下,安全平穩地完成全口多顆牙齒治療,提供患者無痛、優質的牙科服務。
All on 6全口植牙,以6支植體連接至品質較好的翼骨,提供優異的咬合支撐力,手術當日有固定式臨牙,效率卓著而省時的治療。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75號
植牙免費諮詢專線:0800-558-618
預約專線:03-4013176


回首頁 經營理念 服務總覽 連絡我們 新當代 新當代牙醫 新當代牙醫診所 宋志豪 宋志豪醫師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