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總覽

【新當代牙醫診所】醫學新知:宋志豪醫師,新當代,新當代牙醫,新當代牙醫診所,宋志豪...相關資訊

高壓氧治療
經常用在手術後傷口恢復、加速血管神經修復能力的高壓氧艙,現在也應用到牙科治療中。高壓氧治療就是讓病患進入高壓氧艙體內,在超過1.4大氣壓力下,吸進高濃度氧氣,經由人體肺部呼吸系統進入血液循環系統,除了使紅血球含氧量達到飽和外,也能以物理性的方式來增加血漿中的含氧量,可達到以下效果:

一、加速傷口癒合:促使纖維母細胞增生、製造膠原蛋白、加速肉芽組織、促進骨頭癒合及新血管的產生。
二、消除水腫:血漿高濃度氧合作用使血管收縮,減少組織水腫。
三、增強免疫力:提升白血球殺菌及抑菌功能,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高壓氧適用於牙科傷口照護,例如:植牙/拔牙術後傷口照護、傷口不易癒合、傷口術後消腫、傷口減少感染等。

桃園市中壢區民權路175號
植牙免費諮詢專線:0800-558-618
預約專線:03-4013176


回首頁 經營理念 服務總覽 連絡我們 新當代 新當代牙醫 新當代牙醫診所 宋志豪 宋志豪醫師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