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士美牙醫診所

 

 

關於我們

提供:【登士美牙醫診所】我們的設備與醫療團隊將結合起來,提供患者一個頂級的矯正及美容治療,我們明亮簡潔的診療區 ,以玻璃隔成一間 間的診療空間,如此患者將會有高度的隱私權,而不用擔心別人會注視他們接受治療的過程。我們的醫師、助理、技師及其他的團隊成 員,都是經過良好訓練過的矯正美容專才 ,以構成一個堅強的治療團隊。由於矯正美容治療需要有高度技術要求的門檻,我們的成員必 須定期的參加國內及國外的專業會議和課程以學習最新、最好的醫療技術。如果您對於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的問題,請隨時打電話與我 們聯絡,我們將回答任何有關的問題。


回首頁 經營理念 服務總覽 連絡我們 人工植牙 牙齒美白 Damon Q 快速矯正 最新牙齒矯正技術 台中牙齒矯正 咬合不正矯正 暴牙矯正牙齒 齒顎矯正 齒列矯正 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一 相關資訊二 相關資訊三 相關資訊四

 

 

 

 

 

更多關於登士美牙醫診所資訊
提供:登士美牙醫診所服務